| 网站首页 | 长溪旅游 | 向阳人家 | 长溪绿茶 | 石城旅游 | 婺源旅游 | 赋春旅游 | 在线留言 | 旅游论坛 | 
最新公告:     婺源旅游摄影咨询!戴向阳 电话:13755377598  [戴向阳  2010年6月15日]        
您现在的位置: 婺源旅游 婺源长溪村 婺源绿茶 长溪村 婺源石城 婺源红叶 婺源 >> 婺源旅游 >> 进入婺源 >> 正文
专题栏目
更多内容
最新推荐 更多内容
相关文章
婺源长溪村游记
婺源赏秋之长溪村
2018婺源秋季最佳旅游时
骑行——婺源长溪村
婺源长溪—“枫”景这边
婺源最大自然村千年古村
婺源石城枫正艳-中国画
婺源乡愁小镇--赋春
【经典户外】江西婺源浮
婺源乡愁小镇--赋春
更多内容
[图文]江西行之婺源晒秋           ★★★
江西行之婺源晒秋
作者:未知 文章来源:马蜂窝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4 14:04:06
分享到:


早就听说 婺源 的秋色很美,做为摄影爱好 者的我生在春城,对 昆明 的秋是没有大的感觉的,很怀念在北方当兵那三年的秋,满山层林尽染,做了各种功课,计划11月22曰出发(那就好了),夫人说月底工作繁忙,就提前一周出发,早早订了 昆明  南昌 机票,不贵,飞 上饶 贵好些,买好机票每人740元往返共1920元 ,后来打折更低,竟然低至270元,连上往返一共5天时间,订了17日早10点30分的飞机,到达 南昌 13点多一点,去 婺源 南昌 西有一趟14点15, 南昌 站有一趟 15点23,算了一下时间, 南昌西有点冒险,就坐机场专线去 南昌 站,到了还有40分钟,看来选择正确, 到 婺源 18点20分,打车去订好的绿苑宾馆,性价比效高,70元,走着去一味领先吃晚饭,之后景观桥……

婺源

关于行程在春天旅行社和侠客行里选择,二曰游,感觉春天旅行社有点赶,人气不错,第一天中午出行,只能算1天半时间,侠客行还有 石城 住宿,想着时间充裕点好,报了侠客行的2人VIP小团, 首先汪口观景台,河道修建中。

汪口

到达篁岭,坐缆车上去,计划游览时间在三小时左右,结果下雨,晒秋没有看到,匆忙下山,可能就1小时多点。

篁岭

因我不是潘金莲出名的上坦村,看一眼的景,不去也罢!

月亮湾


下着小雨的月亮湾

石城


18日晚入住 石城 ,等第二天日出去山坡上拍 石城 晨雾,这个地方如果光线好,还是值得一去,结果阴,到7点多开始下雨,评论,不是摄影爱好者,可以不来,就是早上那一下,赌输赌赢!

长溪


离开 石城 ,去往长溪!

顺着村子走出去,一路爬山,右转上山在高点可看长溪全景,直行则是去 石城 的乡间道!

菊径


回来菊径停一下,20元自费上观景台看看!

漳村


漳村风光也一般,有个板凳桥,有几个给你拍摄的背着草啊推着小车的人!可以划划船!

婺源


下午告别司机小哥,照顾下他,让他找的酒店,我给标准一百左右,入住130元,行程就完了,晚上去步行街那一片走了走,还有一天时间,我想去 三清山 ,又怕天气不好,纠结,司机小哥建议送我们去,400元,夫人则想去 景德镇 ……

三清山


这个天气,不想那么奢侈,纠结半天,订了春天旅行社的一日游 三清山 ,208元一人,赌一把,谁叫我热爱登山呢!

去到景区服务区,一看仙境啊,上去呢?

枫树红的正好,拍一下!

上到上边,大雾,我来了,我走了,我不知道它啥样,专程摄影而来,背着两台相机和一台无人机,结果成了爬山,可能 三清山 要三次才看得清吧!

八一广场


坐当天晚上车回 南昌 ,在 南昌 站旁边订了 米兰 假日酒店,价格不高,很好,走着去龙老五汤锅晩餐!第二天从酒店出发,全程徒步,先到八一广场,之后去吃午餐,跟着马蜂窝定位走,结果没有这个餐馆,打开百度还在1公里外,夫人早没耐心,就近吃吧,建议以后马蜂窝里推荐的地方,还是用百度地图打开去为好!

八一南昌纪念馆

午餐后去八一 南昌 纪念馆

夫人已经有点不想走了,一看坐车太绕,还是走去吧!

文章录入:戴向阳    责任编辑:戴向阳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分享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婺源旅游,婺源绿茶咨询电话:13755377598 QQ:1219353385 69910359 戴向阳

     

    版权声明:

    凡婺源长溪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婺源长溪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己联系得到同意使用的,应注明"来源:婺源长溪网或/"和作者姓名并不得任意删改文章和图片内容。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对于注册用户发布在婺源长溪网的图文内容,本站有权转载使用于宣传推广。对于用户发布的任何图文内容所引发的版权、署名权的异议、纠纷,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婺源长溪网注明"来源注明来源XXX的作品(资源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旨在传播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正确性和有效性做任何保证,也不对任何采用本站资源引起的后果负责,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部份来源互联网末能查明出处的,如有侵犯版权请电邮至dxy1000@sina.com告之,本网当尽快删除。

    特别声明:在婺源长溪网不得发布侵犯党和国家利益的言论,不得发布泄露国家机密的言论,不得发布有损害他们声誉的言论,不得发布侵犯他人版权的言论等。用户在论坛、留言板以及个人网站上所发布、转载的文章所引起的版权问题以及因文章内包含毁谤、诋毁、攻击他人的信息等一切纠纷或后果由用户自行承担,本网概不负责。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联系方式| 汇款账号| 关于我们
    信息产业部备案

    赣ICP备10005780号

    江西省上饶市婺源县-赋春镇长溪村村委会QQ:69910359 1219353385

    微信公众号 jxwyly 邮箱:69910359@qq.com 电话:13755377598(微信)

     信息产业部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