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长溪旅游 | 向阳人家 | 长溪绿茶 | 石城旅游 | 婺源旅游 | 刀锋旅游 | 在线留言 | 旅游论坛 | 
最新公告:     婺源旅游摄影咨询!戴向阳 电话:13755377598  [戴向阳  2010-06-15]        
您现在的位置: 婺源旅游 婺源长溪村 婺源绿茶 长溪村 婺源石城 婺源红叶 婺源 >> 婺源旅游 >> 旅游信息 >> 正文
专题栏目
更多内容
最新推荐 更多内容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更多内容
赋春打造诗意栖居慢生活           ★★★
婺源赋春:58亿打造诗意栖居慢生活
作者:晋帅兵 文章来源:中国江西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05-21 21:16:55
分享到:

 

婺源赋春:58亿打造诗意栖居慢生活
 
晋帅兵     中国江西网   2015-5-19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晋帅兵报道:记者18日获悉,婺源县赋春镇将携手北京望山投资有限公司投资58亿元建设设计性精品酒店、国际型设计走廊和国际设计师培训中心三个项目,倡导新型旅游发展理念,打造诗意栖居慢生活,项目预计建设期为八年。

  据了解,这三个项目分别是以游汀为龙头的林田水竹型精品酒店,以甲路仙人谷、车田为两翼的国际大师走廊和以车田竹林为特色的国际设计师培训中心。此外,还将通过一条40余公里的廊道将三个项目连为一体,带动赋春镇休闲旅游业全面发展。

  赋春镇旅游资源丰富,历史文化厚重。近年来,该镇积极策应全县建设“一个最美、两个第一”战略目标,紧抓国家乡村旅游休闲度假区及九景衢铁路货运站建设契机,充分发挥当地旅游资源优势,塑造多彩赋春、文化赋春、魅力赋春三大品牌,打造婺源西部旅游胜地,旅游业发展迅猛。
 

 


  (中国婺源旅游网 www.wycxc.com
 

文章录入:戴向阳    责任编辑:戴向阳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分享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婺源旅游,婺源绿茶咨询电话:13755377598 QQ:1219353385 69910359 戴向阳

     

    版权声明:

    凡婺源长溪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婺源长溪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己联系得到同意使用的,应注明"来源:婺源长溪网或/"和作者姓名并不得任意删改文章和图片内容。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对于注册用户发布在婺源长溪网的图文内容,本站有权转载使用于宣传推广。对于用户发布的任何图文内容所引发的版权、署名权的异议、纠纷,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婺源长溪网注明"来源注明来源XXX的作品(资源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旨在传播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正确性和有效性做任何保证,也不对任何采用本站资源引起的后果负责,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部份来源互联网末能查明出处的,如有侵犯版权请电邮至dxy1000@sina.com告之,本网当尽快删除。

    特别声明:在婺源长溪网不得发布侵犯党和国家利益的言论,不得发布泄露国家机密的言论,不得发布有损害他们声誉的言论,不得发布侵犯他人版权的言论等。用户在论坛、留言板以及个人网站上所发布、转载的文章所引起的版权问题以及因文章内包含毁谤、诋毁、攻击他人的信息等一切纠纷或后果由用户自行承担,本网概不负责。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联系方式| 汇款账号| 关于我们
    信息产业部备案

    赣ICP备10005780号

    江西省上饶市婺源县-赋春镇长溪村村委会QQ:69910359 1219353385

    MSN:dxy1000@hotmail.com 邮箱:69910359@qq.com 站长:戴向阳 电话:13755377598

     信息产业部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