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长溪旅游 | 向阳人家 | 长溪绿茶 | 石城旅游 | 婺源旅游 | 刀锋旅游 | 在线留言 | 旅游论坛 | 
最新公告:     要喝就喝键康茶!绿茶精品——长溪高山野生茶!!!  [戴向阳  2010-06-15]        
您现在的位置: 婺源旅游 婺源长溪村 婺源绿茶 长溪村 婺源石城 婺源红叶 婺源 >> 长溪绿茶 >> 绿茶保健 >> 正文
专题栏目
更多内容
最新推荐 更多内容
相关文章
得雨活茶 图文介绍(图)
更多内容
防晒美食让你一夏晒不黑           ★★★
防晒美食让你一夏晒不黑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03-22 15:48:33
分享到:

防晒美食让你一夏晒不黑

江西绿茶网 www.wycxc.com


    除了做足外在防晒功夫,还应从“内在”加强防晒,多吃“防晒”食品。这是为什么呢?

 

         原来,阳光中的紫外线会刺激皮肤产生大量氧化自由基,而自由基会破坏皮肤细胞组织,加速玄色素天生的氧化反应,让皮肤变得暗沉、粗糙且失往弹性,也使皮肤的抵抗力降低,而“防晒”食品能进步皮肤的抗氧化力、帮助清除自由基。

          天天两杯茶:美国研究指出,喝绿茶可以让日晒导致皮肤晒伤、松弛和粗糙的过氧化物减少约1/3。健康人一天可喝2~4杯茶,并依自己身体情况调整,或是建议不同茶类换着喝。

          天天吃高维生素C水果:维生素C是“永远的美肤圣品”,天天吃2~3份水果,其中一样选择高维生素C的番石榴、奇异果、草莓、西红柿或是柑橘类。

 

      维生素C是抑制黑斑的有效制剂,堪称美白之王。因此修复晒后的皮肤就必须多食用一些含维生素C的水果。要想拥有对紫外线防御能力强的肌肤,还须充分摄取防止肌肤老化的维生素E,增加皮肤抵抗力的维生素A,增加皮肤弹性的钙,这些都能从食品或营养补助食品中获得。

 

     适量摄取黄红色蔬果:红橘黄蔬果、食品及深绿色叶菜,如胡萝卜、西红柿、木瓜、白薯、南瓜、空心菜等,多含有大量胡萝卜素及其他的植物化学物质,有助于抗氧化,增强皮肤抵抗力。

 

     番茄:是最好的防晒食品。番茄富含抗氧化剂番茄红素,天天摄进16毫克番茄红素可将晒伤的危险系数下降40%。熟番茄比生吃效果更好。同时吃一些土豆或者胡萝卜会更有效,其中的β胡萝卜素能有效阻挡UV。

 

     西瓜含水量在水果中是首屈一指的,所以特别适合补充人体水分的损失。此外,它还含有多种具有皮肤生理活性的氨基酸,易被皮肤吸收,对面部皮肤的滋润、营养、防晒、增白效果较好。

 

    大豆制品:大豆中的异黄酮素是一种植物性雌激素,不仅能帮助对抗老化,而且还具有抗氧化能力,是女性维持光泽细嫩皮肤不可缺少的一类食品。大豆制品,如豆腐、豆浆都是比较好的选择。

 

     抓把坚果当零食:对皮肤来说,吃进的油脂可能是“天使”,也可能是“恶魔”,关键看你吃的是哪种。坚果中的植物油多半富含维生素E,能帮助抗氧化和消除自由基。另外,假如你平时都吃白米饭、白面包,建议改吃全谷类吧!由于“吃得越粗、皮肤越细”。

 

    坚果:空调、风吹、日晒都会消耗皮肤中的水分。坚果中含有的不饱和脂肪对皮肤很有好处,能够从内而外地软化皮肤,防止皱纹,同时保湿,让肌肤看上往更年轻。但不要指看吹糠见米,通常需要30天才能令皮肤有所改善。

 

    来杯热可可:众多科学研究为巧克力洗清冤屈,证实它是对健康有益的好食品,由于巧克力里含有丰富的抗氧化物,如可可多酚、类黄酮,适量摄取对皮肤有益。(来源:大洋网)

从不打农药,没有任何污染的高山云雾茶,一斤起邮,茶农价格!

    绿茶推荐:江西婺源绿茶是中国十大绿茶之乡,多次荣获国际国内大奖,所产绿茶持续12年通过欧盟有机茶严格的检测标准,占据欧州绿茶市场70%以上的份额。所产制的茶叶具有“颜色碧而天然、口味醇而浓郁、水叶清而润厚”的特点,是一种老少皆宜的绿色有机健康饮品.而产于婺源高山之中的高山明前绿茶,更是这个中国最美乡村的茶叶精品中的精品.高山中产制的明前绿茶,枝叶鲜美,轻尝啜口,幽幽兰花之香漾然胸中,心中烦杂之念全然化去。因为山高雾多茶味醇厚,不但茶味清香怡人,且耐久多泡,茶味香浓,喝后回味甘甜。茶出于高山之嫩叶,在云滋雾养中生长。春来发新枝时,登岩采摘,采摘一芽二叶,小锅香柴精心烘焙制作。500克特级精致婺源明前仙枝,需要7万多个嫩芽。因明前茶来于海拔800米以上的高山,山中茶叶常年与山中野生兰花相伴相生,茶叶闻之隐有兰花花香,是婺源绿茶中的上品。而婺源绿茶的精华在长溪村,长溪村是一个极僻远的山村,村中的茶叶全部生长在云雾笼绕的大山中,制作的茶叶来自近千米的高山茶树鲜叶、不用化肥,从不施农药,没有任何污染,正是人们所理想的绿色有机茶,这种高山中常年雾气笼罩而产出的茶叶,全程手工制作,更是茶叶中的上品珍品。有喜欢婺源这种原汁原味高山云雾绿茶的茶友可与江西省婺源县赋春镇长溪村的当地茶农戴向阳联系,他可以提供自家生产手工制作的正宗质好具有兰花香的高山农家绿茶,他在网上卖茶己有多年了,人民日报、新华社、央视、中国青年报、农民日报、江西电视台等多家中央省市媒体报道过这个新型农民在网上卖茶和推介家乡旅游的事迹,今年又获中央文明办“全国诚实守信好人”表彰,是省、市、县"诚实守信道德模范",阿里巴巴2009年度诚信报告中唯一提及的诚实守信网商,在全国各地茶友中有良好的口碑。茶友们都说,在茶农戴向阳这里买茶,茶好,买得放心,喝得开心!大家有时间可以到他的婺源高山绿茶网http://www.wycxc.com 了解一下婺源绿茶的知识,也可以和他交流茶艺,他的电话是13755377598,可以加他QQ 1219353385 69910359或是dxy1000@sina.com电子信件交流。

文章录入:戴向阳    责任编辑:戴向阳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分享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婺源旅游,婺源绿茶咨询电话:13755377598 QQ:1219353385 69910359 戴向阳

     

    版权声明:

    凡婺源长溪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婺源长溪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己联系得到同意使用的,应注明"来源:婺源长溪网或/"和作者姓名并不得任意删改文章和图片内容。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对于注册用户发布在婺源长溪网的图文内容,本站有权转载使用于宣传推广。对于用户发布的任何图文内容所引发的版权、署名权的异议、纠纷,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婺源长溪网注明"来源注明来源XXX的作品(资源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旨在传播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正确性和有效性做任何保证,也不对任何采用本站资源引起的后果负责,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部份来源互联网末能查明出处的,如有侵犯版权请电邮至dxy1000@sina.com告之,本网当尽快删除。

    特别声明:在婺源长溪网不得发布侵犯党和国家利益的言论,不得发布泄露国家机密的言论,不得发布有损害他们声誉的言论,不得发布侵犯他人版权的言论等。用户在论坛、留言板以及个人网站上所发布、转载的文章所引起的版权问题以及因文章内包含毁谤、诋毁、攻击他人的信息等一切纠纷或后果由用户自行承担,本网概不负责。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联系方式| 汇款账号| 关于我们
    信息产业部备案

    赣ICP备10005780号

    江西省上饶市婺源县-赋春镇长溪村村委会QQ:69910359 1219353385

    MSN:dxy1000@hotmail.com 邮箱:dxy1000@sina.com 站长:戴向阳 电话:13755377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