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长溪旅游 | 向阳人家 | 长溪绿茶 | 石城旅游 | 婺源旅游 | 赋春旅游 | 在线留言 | 旅游论坛 | 
最新公告:     中国最美乡村旅游线路、吃住行咨询:戴向阳  13755377598 QQ:1219353385 69910359  [戴向阳  2010年6月23日]        
您现在的位置: 婺源旅游 婺源长溪村 婺源绿茶 长溪村 婺源石城 婺源红叶 婺源 >> 长溪旅游 >> 长溪宣传 >> 长溪热点 >> 正文
专题栏目
更多内容
最新推荐 更多内容
相关文章
长溪住宿用餐价格
江西日报报道婺源长溪村…
瑶湾的大水车迎来了戴村…
神秘活动:婺源村长戴向…
长溪村住宿价格 长溪村住…
诗画婺源,从石城到长溪…
驴友分享:江西婺源长溪…
婺源探秋
在长溪看红叶
婺源:薄雾秋光 红叶漫山…
更多内容
[图文]11月跟“枫”出游 赏“当红”枫叶           ★★★
11月跟“枫”出游 赏“当红”枫叶
作者:胡蒙蒙 文章来源:天津日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11-27 0:24:44
分享到:

 

11月跟“枫”出游 赏“当红”枫叶
 
胡蒙蒙 天津日报新旅游 2014-11-05

 


 
 
  进入深秋,以赏秋、品秋为主题的线路成为旅游市场的一大主题。目前国内外的赏秋线路非常走俏,跟“枫”出游成为继“十一”黄金周之后旅游市场的新热点。国内外赏枫的地方很多,各种美景宣传让游客向往。11月正是红叶最佳观赏时期,在工作之余,大家不妨放松一下心情,来一趟赏枫之旅,欣赏一下“当红”枫叶。

  婺源长溪村 一片红火

  婺源县赋春镇长溪村,是秋天最佳赏枫地之一,每到深秋,200多株连片生长几百年的香枫树就会一片火红,形成别具特色的红枫林景观。村内还有许多条意境深远的古巷,用大块的青石板铺成路,踏上这条路,仿佛踏上了一条枫叶尽染的古驿道。进入长溪村山里,仿佛进入一个给秋天染色的颜料桶中,处处都是惊艳的美丽,五颜六色的。山顶上,山沟里,漫山遍地,千叶万树,色彩纷呈,风吹叶动,一树引领,满山呼应,十分壮观。

  千岛湖红叶湾 骑行观枫叶

  每年11月中下旬是去千岛湖红叶湾赏红叶的最佳时间。红叶湾以一条长达3.5公里的水湾为核心,漫山遍野的枫香和麻栎等秋色树种或黄或红,使整个山湾犹如披上了五彩嫁衣,光彩夺目,景色分外迷人。

  随着交通条件的改善,骑游千岛湖已成为一种时尚潮流,每年来这里骑行的人次已达上万。秋天,骑行环绕千岛湖,火红的秋叶映照着清澈的湖水,无比漂亮。

  苏州天平山  观“五色枫”

  天平山麓枫林茫茫,其中有400多棵树龄几百年的古枫树,与江南枫树不同。这种枫叶呈三角形,经霜的叶子不是一下子转红,而是先由青变黄、变橙,再变紫,故又称“五色枫”。攀至半山的“望枫台”观枫,则是又一番奇景,那枫叶色彩变化往往是顶部先红,由上至下,循序变化,远望犹如一抹淡红云霞飘忽山上,气象万千,蔚为壮观。新报记者 胡蒙蒙


 
 

 

文章录入:戴向阳    责任编辑:戴向阳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分享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婺源旅游,婺源绿茶咨询电话:13755377598 QQ:1219353385 69910359 戴向阳

     

    版权声明:

    凡婺源长溪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婺源长溪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己联系得到同意使用的,应注明"来源:婺源长溪网或/"和作者姓名并不得任意删改文章和图片内容。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对于注册用户发布在婺源长溪网的图文内容,本站有权转载使用于宣传推广。对于用户发布的任何图文内容所引发的版权、署名权的异议、纠纷,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婺源长溪网注明"来源注明来源XXX的作品(资源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旨在传播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正确性和有效性做任何保证,也不对任何采用本站资源引起的后果负责,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部份来源互联网末能查明出处的,如有侵犯版权请电邮至dxy1000@sina.com告之,本网当尽快删除。

    特别声明:在婺源长溪网不得发布侵犯党和国家利益的言论,不得发布泄露国家机密的言论,不得发布有损害他们声誉的言论,不得发布侵犯他人版权的言论等。用户在论坛、留言板以及个人网站上所发布、转载的文章所引起的版权问题以及因文章内包含毁谤、诋毁、攻击他人的信息等一切纠纷或后果由用户自行承担,本网概不负责。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联系方式| 汇款账号| 关于我们
    信息产业部备案

    赣ICP备10005780号

    江西省上饶市婺源县-赋春镇长溪村村委会QQ:69910359 1219353385

    微信公众号 jxwyly 邮箱:69910359@qq.com 电话:13755377598(微信)

     信息产业部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