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长溪旅游 | 向阳人家 | 长溪绿茶 | 石城旅游 | 婺源旅游 | 赋春旅游 | 在线留言 | 旅游论坛 | 
最新公告:     中国最美乡村旅游线路、吃住行咨询:戴向阳  13755377598 QQ:1219353385 69910359  [戴向阳  2010年6月23日]        
您现在的位置: 婺源旅游 婺源长溪村 婺源绿茶 长溪村 婺源石城 婺源红叶 婺源 >> 长溪旅游 >> 长溪特产 >> 正文
专题栏目
更多内容
最新推荐 更多内容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更多内容
[组图]出售农家棉花絮(邮购)       ★★★★
出售农家棉花絮(邮购)
农家棉花絮:正宗、健康,暖和
作者:戴向阳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12-26 11:51:29
分享到:

 

农家棉花絮:正宗、健康,暖和

 


       我家乡是中国最美乡村婺源!是全国生态保护最好的地方,是优质棉产区!我们用的棉被都是农家自己种的棉花手工加工做的,即柔软又暖和,最重要的是天然的,看着舒心,用着放心,晒过之后还有一股天然的清香!绝对没有城里人避都避不开的化纤和黑心棉,来我这里的游客住我家中,冬天虽然没有空调,都说农家絮盖着暖和,垫在床上的垫絮舒适,有好些客人都在我这里定制,他们都拿着当宝贝,说比城里买的那些上千元的所谓高级绒被好得多,说拿多少钱也买不到这样好的放心棉被,有的第二年又打电话给我,叫我给他定制邮寄过去,说送给他们父母用(这比给老人钱更有孝心,更实用),也有买去送给亲朋好友,她们说这在城里根本就买不到!告诉大家一个秘密,我们农村结婚娘家送给女儿出嫁时就是送棉花絮的哦,大家送家人亲友结婚这是最好的礼物!

        我想既然有人想找都找不到,我何不来把农家棉花加工被条销售给城里需要的人呢,我这里是纯属自产自销,我们也确保百分一百是农家新棉花,棉被绝对是100%纯棉,与商场购买的不同,它不含任何化纤。不掺一点任何旧衣絮旧棉花(发现以一赔十!)全部采用一级优质棉,棉花品质洁白柔软,绿色种植无污染。棉絮网纱紧密,研磨通透,舒服贴身,保暖透气,厚薄均匀,经久耐用,无静电,无飞尘,是追求健康的您尤其是儿童老人最理想的选择。我们的农家棉絮为手工精心絮成,用梯形针引线对棉絮进行固定,这样做出来的棉芯不易分缕。结团而且弹性强,透气性好。

 

     有双人被,单人被,儿童被,等等各种样式,每床絮的棉花用量大小可根据客人要求定制。需要预定可联系我们农家,电话:13755377598 QQ:1219353385,地址:江西省婺源县赋春镇长溪村 村长 戴向阳,希望能真正解决广大城里人追求自然、健康的生活要求!

       怎么样辨别棉花真假?


       (1)掺混陈旧漂白棉。陈旧破烂棉花(即所谓古棉),经漂白加工后掺入正常棉花中以假乱真。

        对其鉴别应注意三点:①颜色。正常棉的白色自然,漂白旧棉的白色显假。②光泽。正常棉纤维外表有蜡质层自然光泽,漂白旧棉无光泽。③弹性。正常棉手抓弹性好,漂白旧棉花弹性差。

        (2)掺混再生棉。再生棉是棉纺厂的下脚料、棉布头等物,是经刀剁、梳棉等手段再生的棉花,鉴别时亦应采用对比方法:①看外观。再生棉呈现絮棉状,纤维舒畅但长短差别很大,与正常棉纤维外观自然状态不同。②再生棉用手拉扯时,棉束中有长纤维,这是掺入的再生化学纤维。其强度大,不易扯断。③将棉花放在紫外线下观察,如有黄、蓝等多种颜色,则是再生棉中的化学纤维所产生的,正常棉花无此颜色。

         (3)掺混棉短绒。注意四点:①外观。掺混棉短绒的棉花小棉结(白星)多,纤维粗细不一,且杂质多。②颜色。正常棉纤维颜色洁白,与棉短绒的白色有区别。③弹性。掺入棉短绒后的棉花弹性变差。④手扯棉束,成束前的纤维层明显变短,与正常棉纤维不一致。

       纯棉被胎的优点:1、环保,纯天然的可再生资源,不含任何化纤产品和杂质;2、纯棉被有松软贴身、透气吸汗、舒爽蓬松的优点;3、提高生活质量:使用纯棉被可提高您的睡眠质量,促进血液循环,使您的身体更健康;4、纯棉花被使用年限长久;5、性价比高;6、易保存。
  
  100%棉花制成的纯棉被具有四大典型特性:


  ①吸湿性:棉纤维具有较好的吸湿性,在正常的情况下,纤维可向周围的大气中吸收水分,其含水率为8-10%,所以它接触人的皮肤,使人感到柔软而不僵硬。如果棉体湿度增大,周围温度较高,纤维中含的水分量会全部蒸发散去,使被体保持水平衡状态,使人感觉舒适。


   ②保湿性:由于棉纤维是热和电的不良导体,热传导系数极低,又因棉纤维本身具有多孔性,弹性高优点,纤维之间能积存大量空气,空气又是热和电的不良导体,所以,纯棉被具有良好的保湿性,使用时让人充分感觉到温暖和舒适。

   
   ③耐热性:纯棉被耐热能良好,在摄氏110℃以下时,都只会引起被体上水分蒸发,不会损伤纤维,所以纯棉被在常温下使用对其品质都无影响,由此对提高了纯棉被的环境适用性能。   


   ④卫生性:棉纤维是天然纤维,其主要成分是纤维素,还有少量的蜡状物质和含氮物与果胶质。纯棉被经多方面查验和实践,被体与肌肤接触无任何刺激,无负作用,久用对人体有益无害,卫生性能良好。总之,棉被作为中国最最古老,最最传统的产品一直沿用到今天,可想而知,棉被在人们心中的地位是无法替代的,特别是追求低碳环保,天然绿色,健康产品的今天,棉被更是人们的上上之选。
  
   棉被对身体有好处: 

 
   1.无异味纯棉被系纯棉花制品,无任何添加物,气息清新自然,纯天然保暖产品,而目前社会上流行的各种羽绒被制品,一但受潮或阴雨天气就会产生异味,刺激呼吸器官,损害身体,影响睡眠过程及深度。

   
   2.无细小飞絮纯棉被中的棉花纤维系自然生成物,纤长而有韧性,不易断裂;而各种羽绒被制品则由于羽绒在加工过程中,不断被打碎、搅拌,细小绒毛脱落很多,随着时间的不断加长,会有更多的细小绒毛脱落断裂,在使用的过程中会不断流逝,弥漫在房间中,进入人的喉咙、肺部,引起咳嗽,肺部不适。会相应加重病人的病情。   


   3.无寄生病菌,自然环保纯棉被为纯植物纤维,无营养成份,不易滋生细菌;而名种羽绒被制品中的羽绒含有大量营养成份,因受潮等条件适中滋生大量细菌。极易为消费者增加受病机率,或加重病情。

  
   4.保暖性好,蓄热能力强,无静电纯棉纤维在阳光的照射下,会使棉纤维弹性恢复,伸长,纤维中蓄热量大。棉被厚度增加,夜晚盖上后蓄热能源缓慢施放,可使人很舒服,很快进入深度睡眠。而羽绒吸热速度比较快,放热速度也比较快,后半夜易感到全身发凉;而且在温度上升时还会产生大量静电,刺激皮肤,皮肤粗糙;刺激神经,产生多梦;严重影响健康。(来源:www.wycxc.com 中国婺源网)
    

文章录入:戴向阳    责任编辑:戴向阳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分享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婺源旅游,婺源绿茶咨询电话:13755377598 QQ:1219353385 69910359 戴向阳

     

    版权声明:

    凡婺源长溪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婺源长溪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己联系得到同意使用的,应注明"来源:婺源长溪网或/"和作者姓名并不得任意删改文章和图片内容。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对于注册用户发布在婺源长溪网的图文内容,本站有权转载使用于宣传推广。对于用户发布的任何图文内容所引发的版权、署名权的异议、纠纷,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婺源长溪网注明"来源注明来源XXX的作品(资源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旨在传播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正确性和有效性做任何保证,也不对任何采用本站资源引起的后果负责,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部份来源互联网末能查明出处的,如有侵犯版权请电邮至dxy1000@sina.com告之,本网当尽快删除。

    特别声明:在婺源长溪网不得发布侵犯党和国家利益的言论,不得发布泄露国家机密的言论,不得发布有损害他们声誉的言论,不得发布侵犯他人版权的言论等。用户在论坛、留言板以及个人网站上所发布、转载的文章所引起的版权问题以及因文章内包含毁谤、诋毁、攻击他人的信息等一切纠纷或后果由用户自行承担,本网概不负责。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联系方式| 汇款账号| 关于我们
    信息产业部备案

    赣ICP备10005780号

    江西省上饶市婺源县-赋春镇长溪村村委会QQ:69910359 1219353385

    微信公众号 jxwyly 邮箱:69910359@qq.com 电话:13755377598(微信)

     信息产业部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