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长溪旅游 | 向阳人家 | 长溪绿茶 | 石城旅游 | 婺源旅游 | 赋春旅游 | 在线留言 | 旅游论坛 | 
最新公告:     中国最美乡村旅游线路、吃住行咨询:戴向阳  13755377598 QQ:1219353385 69910359  [戴向阳  2010年6月23日]        
您现在的位置: 婺源旅游 婺源长溪村 婺源绿茶 长溪村 婺源石城 婺源红叶 婺源 >> 长溪旅游 >> 长溪游记 >> 正文
专题栏目
更多内容
最新推荐 更多内容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更多内容
[组图]夏天婺源户外行程安排 山村溯溪消暑       ★★★
夏季婺源户外山村溯溪戏水、享受农家生活行程
作者:戴向阳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6-26 13:28:22
分享到:

 

夏季婺源户外山村溯溪戏水、享受农家生活行程


婺源旅游www.wycxc.com






 








行程安排:

       1、周五晚6点出发,晚12点30到婺源赋春镇高速出口下,当晚在赋春住宿。(

      2、周六7:30分早餐后,在赋春镇换中巴进入长溪村,8:30分到长溪村,上午在村内拍古桥、串古巷、和村民聊天,或队员手工磨豆浆,做农家豆腐,大家可以喝到纯正原生态豆浆,吃鲜嫩的豆脑,或体验做糯米麻糍果。喜欢钓鱼的也可去河中钓鱼。(注:做豆腐需100元做麻糍需240元材料费),中午午餐后大家休息,下午2点30分集中,开始溯溪活动,溯溪约3公里,用时2-3小时左右,河水十分清澈,沿河两岸风景优美,水溅鸟鸣,大家在河中捡奇石,捞小鱼儿,摸虾,拾螺蛳,尽情湿身,放松快乐。溯溪徒步回程2公里山路回到住处,玩累了,在农家泡上一杯高山茶慢慢品茗,美极了!喜欢摄影的队友可在村头古驿道上拍摄长溪村的落日炊烟,此时山谷间的徽式村落飘起徐徐炊烟,小桥流水,伴随着夕阳,此情此景让你瞬间陶醉。怕冷的队友赶紧换衣服以免着凉,晚6点晚餐,喝米酒,吃土鸡腐败,饭桌上侃完大山后,进行卡拉OK,啤酒歌舞晚会。夜色来临,或是在农家阳台上数星星,静听虫儿欢唱,山村是如此的宁静,让你心淡如水,或是细累把玩日间河中淘捡来的各种图案各种形状的河石,不经意间,你为自己此行意外收获暗喜不己。(如果是周六出发的团队,可根据到达婺源时间调整行程,具体一对一进行设计安排活动。)

     第二天早起看日出、听鸟鸣,晨雾轻笼山村。早饭后大家在向导带领下开始徒步,长溪~岩前(向导费200元),由向导带队徒步7公里,千年古驿道,一路上野花不断,鸟儿歌唱,空气新鲜,大家行走山林间,或喁喁私语,或尽情对歌!快到岩前路口,通知在赋春镇上住的大巴车司机开车过来接人(赋春往清华方向开9公里,第42-43号公里桩号),然后前往梅源(知青村)、上严田(进士村)赏景拍照后中餐,下午到景德镇瓷器市场,晚餐后上高速回家。

       长溪村农家住宿条件和情况介绍及相关费用请加Q 69910359,电话:13755377598(微信号)咨询,长溪村 村长戴向阳,谢谢。

      注:因长溪山区公路弯多,不易会车,出于安全考虑,大巴不能开进长溪山路,大巴车在镇上停驻,周六早上进入长溪村用镇车队中巴车,每辆车坐20人,周日队员徒步出村,大巴车从赋春镇开车到徒步出口处接人。

     相关链接;长溪河里寻宝去 /ly/yj/201506/8500.html

婺源旅游www.wycxc.com

文章录入:戴向阳    责任编辑:戴向阳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分享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婺源旅游,婺源绿茶咨询电话:13755377598 QQ:1219353385 69910359 戴向阳

     

    版权声明:

    凡婺源长溪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婺源长溪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己联系得到同意使用的,应注明"来源:婺源长溪网或/"和作者姓名并不得任意删改文章和图片内容。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对于注册用户发布在婺源长溪网的图文内容,本站有权转载使用于宣传推广。对于用户发布的任何图文内容所引发的版权、署名权的异议、纠纷,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婺源长溪网注明"来源注明来源XXX的作品(资源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旨在传播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正确性和有效性做任何保证,也不对任何采用本站资源引起的后果负责,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部份来源互联网末能查明出处的,如有侵犯版权请电邮至dxy1000@sina.com告之,本网当尽快删除。

    特别声明:在婺源长溪网不得发布侵犯党和国家利益的言论,不得发布泄露国家机密的言论,不得发布有损害他们声誉的言论,不得发布侵犯他人版权的言论等。用户在论坛、留言板以及个人网站上所发布、转载的文章所引起的版权问题以及因文章内包含毁谤、诋毁、攻击他人的信息等一切纠纷或后果由用户自行承担,本网概不负责。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联系方式| 汇款账号| 关于我们
    信息产业部备案

    赣ICP备10005780号

    江西省上饶市婺源县-赋春镇长溪村村委会QQ:69910359 1219353385

    微信公众号 jxwyly 邮箱:69910359@qq.com 电话:13755377598(微信)

     信息产业部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