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长溪旅游 | 向阳人家 | 长溪绿茶 | 石城旅游 | 婺源旅游 | 刀锋旅游 | 在线留言 | 旅游论坛 | 
最新公告:     婺源旅游摄影咨询!戴向阳 电话:13755377598  [戴向阳  2010-06-15]        
您现在的位置: 婺源旅游 婺源长溪村 婺源绿茶 长溪村 婺源石城 婺源红叶 婺源 >> 婺源旅游 >> 婺源功略 >> 正文
专题栏目
更多内容
最新推荐 更多内容
相关文章
春天婺源旅游特色路线
神仙住的地方?-婺源
更多内容
[组图]婺源县城到各景点交通方式         ★★★★
婺源县城到各景点交通方式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醉美婺源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08-18 23:29:21
分享到:

 

婺源县城到各景点交通方式



 



 

 

婺源北线交通距离图

 

 

婺源东线景点距离图

 

乘车路线    可到风景区
婺源-->秋口    李坑
婺源-->江湾  李坑 俞氏宗祠
婺源-->大畈  李坑 俞氏宗祠
婺源-->晓容  李坑 俞氏宗祠
婺源-->中云  古城 金山茶园
婺源-->赋春  鸳鸯湖 长溪 翀山
婺源-->许村  许村古建群
婺源-->镇头  游山 凤游山
婺源-->晓林  文公山
婺源-->龙山  坑头 豸峰

(以上 6:30-17:00都有中巴车,一般每隔半小时有一班车)


乘车路线           可到风景区
婺源-->思口 06:30-17:00   清代庄园 聊斋影视村
婺源-->清华 06:30-17:00   彩虹桥 洪村
婺源-->浙源 09:00-13:00   虹关 龙天塔
婺源-->沱川 08:00-13:00   理坑
婺源-->鄣山 08:30-15:30   大鄣山
婺源-->古坦 09:00 13:00   石城 灵岩洞
婺源-->溪头 07:00 14:00   李坑 俞氏宗祠 晓起
婺源-->段莘 07:30-14:00   李坑 俞氏宗祠 晓起 江岭


注意:
1、在县城乘车往返各景点(各乡镇) 


 婺源县内的中巴车一般是很早就从各乡镇出发(一般约六点半到七点半之间)去县城,然后中午前后返回出发地。所以在婺源,从县城去一些偏远景点,如去理坑、虹关、庆源、段莘、大鄣山等地。坐车比较合适的时间是上午9:00至下午2:00之间,早了没有车,晚了也没有车。时间最集中的是10:00至下午1:00之间。过了这时间后只能去一些辐射能力较强的镇转农用车去了。


如果从各景点(乡镇)去县城,就一定要赶早了,也许你七点半起床,八点钟去找车,就没有去县城的中巴车了,(一般指较偏远的景点)。这样你就得先到一些大的乡镇去转车了。


     所以有一篇攻略里说:“赶车宜早不宜迟”是正确的。这样一来,如果想以县城为中心,每天坐当地交通中巴去各景点然后返回,基本是不现实的了。 


2、一些中心乡镇至偏远的景点


 中心乡镇在县城与偏远景点之间起了一个沟通的桥梁作用。每天县城往返这些乡镇的车很多,而这些乡镇往偏远景点的农用车也较多。所以在县城找不到车,不妨到这些地方转车。这些乡镇是:北线的中心清华,每天早晨六点半到下午五点四十,二十分钟一趟往返县城。可辐射大鄣山、古坦灵岩洞、沱川理坑、浙源虹关等地。


  东线的江湾:与县城间的交通十分方便,可接东线的晓起,溪头、大畈、段莘。


  西线的赋春:与县城交通便利,可接西线的许村、镇头、甲路。去长溪村的可以在赋春镇停车场转车,上午十一点和下午三点两班车。

 
3婺源五龙源漂流


      婺源五龙源漂流位于婺源县段莘乡,婺源东北角,地处皖、浙、赣交界,五条崎岖的山路连接着山上与山下的生活,是婺源新开发的一个高山峡谷旅游景区。距县城45公里。婺源五龙源漂流主要景观有梯田、溪谷、巨石、湍流、古木、村落等。

 

文章录入:戴向阳    责任编辑:戴向阳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分享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婺源旅游,婺源绿茶咨询电话:13755377598 QQ:1219353385 69910359 戴向阳

     

    版权声明:

    凡婺源长溪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婺源长溪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己联系得到同意使用的,应注明"来源:婺源长溪网或/"和作者姓名并不得任意删改文章和图片内容。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对于注册用户发布在婺源长溪网的图文内容,本站有权转载使用于宣传推广。对于用户发布的任何图文内容所引发的版权、署名权的异议、纠纷,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婺源长溪网注明"来源注明来源XXX的作品(资源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旨在传播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正确性和有效性做任何保证,也不对任何采用本站资源引起的后果负责,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部份来源互联网末能查明出处的,如有侵犯版权请电邮至dxy1000@sina.com告之,本网当尽快删除。

    特别声明:在婺源长溪网不得发布侵犯党和国家利益的言论,不得发布泄露国家机密的言论,不得发布有损害他们声誉的言论,不得发布侵犯他人版权的言论等。用户在论坛、留言板以及个人网站上所发布、转载的文章所引起的版权问题以及因文章内包含毁谤、诋毁、攻击他人的信息等一切纠纷或后果由用户自行承担,本网概不负责。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联系方式| 汇款账号| 关于我们
    信息产业部备案

    赣ICP备10005780号

    江西省上饶市婺源县-赋春镇长溪村村委会QQ:69910359 1219353385

    MSN:dxy1000@hotmail.com 邮箱:dxy1000@sina.com 站长:戴向阳 电话:13755377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