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长溪旅游 | 向阳人家 | 长溪绿茶 | 石城旅游 | 婺源旅游 | 赋春旅游 | 在线留言 | 旅游论坛 | 
最新公告:     中国最美乡村旅游线路、吃住行咨询:戴向阳  13755377598 QQ:1219353385 69910359  [戴向阳  2010-06-23]        
您现在的位置: 婺源旅游 婺源长溪村 婺源绿茶 长溪村 婺源石城 婺源红叶 婺源 >> 赋春旅游 >> 导游赋春 >> 正文
专题栏目
更多内容
最新推荐 更多内容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更多内容
婺源自助旅游、包车、导游找刀锋       ★★★
婺源自助旅游、包车、导游找刀锋
作者:刀锋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07-22 17:05:48
分享到:

 

婺源是个适合自助旅游的地方,但凡适合自助旅游的地方,便会涉及到旅游包车、订房、设计属于自己的旅游线等相对烦人的事情,刀锋是婺源本地人,专注于婺源自助旅游,对自助游、户外、摄影、休闲、会议等的接待很有经验。

 

从目前来说,为人还行,属于心大胆小的主。热爱生活,喜欢看点书,搞搞摄影,也喜欢玩玩户外,属于吃旅游饭里的自由人士,闲暇在网络上写些婺源及其周边的旅游咨询、线路设计以及心情游记。


  第一:刀锋能帮大家做什么.


  1:刀锋可以为你解答婺源旅游及相关的问题,有什么不明白的都可以问。
  2:刀锋可以帮你解决婺源的客栈、旅游租车、协助处理飞机票和客车车票等。
  3:刀锋可以为你推荐婺源好吃的东西,好玩的地方。
  4:刀锋可以陪你喝茶、聊天。
  5:刀锋可以给你安排行程,或者给你做好婺源以及周边游玩功略。
  6:刀锋为你们做摄影、户外向导、为你们解说景点以及婺源风土人情。
  7:其他的刀锋有能力办到的事情。

  第二:刀锋非常乐意解答大家的问题,刀锋承诺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1:婺源什么时候来最好?


  刀锋答:

婺源古属徽州,万山环抱,民风纯朴,不染他俗,婺源人对生活有感恩之心;山肥水美,满目苍翠,讲究天人合一;文风鼎盛,名流如朱熹、詹天佑者不胜枚举。从季节上来说:春花、夏水、秋红叶、冬民俗。刀锋认为婺源山不如三清山(但离三清山只有70公里);水不如九寨沟名声在外(但水清纯得让天地一色);古建不如苏州园林那般地不食人间烟火,(但精美里透出的纯朴可让你我忘掉红尘的忧伤)。人们说:想暧昧就去丽江,而刀锋说:婺源是个让心休息的地方!


  2:婺源要带什么装备?


  刀锋答:
  1:必带随意的心情,不要对婺源有这样那样的要求,婺源不会为了你的到来而改变,既然你要来,就请享受婺源的一切,这样你会游玩的更愉快!
  2:请穿一双舒适的鞋子,如运动鞋之类的,请不要穿高跟鞋,看了就让人烦!
  3:冬春季婺源早晚温度最低可到零下0度左右,白天还不太冷,一般来说有一件毛衣加件厚点的外衣就行。夏季单薄点的衣服就行,秋季的10中旬到12月底前带好外套。夏秋季虽然别的地方很热但在婺源乡间你可以感受到清凉。
  4:夏季注意防晒防暑,宜早出晚归,中午避开高温(大体上也就37度左右)冬季注意防寒,宜晚出早归。
  5:常用药品:夏季带点防蚊水,晕车的则带上晕车药。
  6:千万别和我说四月下旬到10下旬之间要来婺源徙步,除非你是专业户外,不然碰上毒蛇就不好玩了。


  3:XX地怎样到婺源来,在婺源旅游费用是多少?


  刀锋答:

怎么来婺源,可以在百度“婺源刀锋”,刀锋博客以及相关网络上查询得到你们想要的,还可以或电我、Q我。在婺源旅游的总费用是多少,那要看个人的消费水平以及所选择的旅游方式,以一般来的包车旅游方式来说,以四人包车计,节约点在婺源两日游总费用560\人左右(供参考)的费用。

刀锋电话:13767339526 QQ:228849649

 

世外桃源婺源长溪村介绍

http://www.wycxc.com/ly/hy/201004/12.html

婺源旅游商业化点行程介绍 

http://www.wycxc.com/Article/jd/201103/3247.html

婺源旅游原生态点(没开发)行程安排 

http://www.wycxc.com/Article/wygl/201103/3245.html

婺源旅游门票省钱玩法

 http://www.wycxc.com/Article/jd/201103/3246.html

婺源旅游门票价格长途汽车时刻表


 http://www.wycxc.com/Article/j/201010/2242.html

婺源旅游摄影点、线路攻略  

http://www.wycxc.com/Article/jd/201009/2085.html

长溪住宿:向阳人家客栈

http://www.wycxc.com/ly/cz/201009/1882.html

婺源最美秋色--世外桃源长溪(组图)

http://www.wycxc.com/ly/fg/q/201005/408.html

婺源赏秋自驾自助游全功略

http://www.wycxc.com/ly/hy/201004/12.html

婺源旅游包车导游服务

http://www.wycxc.com/gx/zq/201102/3152.html

文章录入:刀锋    责任编辑:戴向阳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分享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婺源旅游,婺源绿茶咨询电话:13755377598 QQ:1219353385 69910359 戴向阳

     

    版权声明:

    凡婺源长溪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婺源长溪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己联系得到同意使用的,应注明"来源:婺源长溪网或/"和作者姓名并不得任意删改文章和图片内容。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对于注册用户发布在婺源长溪网的图文内容,本站有权转载使用于宣传推广。对于用户发布的任何图文内容所引发的版权、署名权的异议、纠纷,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婺源长溪网注明"来源注明来源XXX的作品(资源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旨在传播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正确性和有效性做任何保证,也不对任何采用本站资源引起的后果负责,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部份来源互联网末能查明出处的,如有侵犯版权请电邮至dxy1000@sina.com告之,本网当尽快删除。

    特别声明:在婺源长溪网不得发布侵犯党和国家利益的言论,不得发布泄露国家机密的言论,不得发布有损害他们声誉的言论,不得发布侵犯他人版权的言论等。用户在论坛、留言板以及个人网站上所发布、转载的文章所引起的版权问题以及因文章内包含毁谤、诋毁、攻击他人的信息等一切纠纷或后果由用户自行承担,本网概不负责。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联系方式| 汇款账号| 关于我们
    信息产业部备案

    赣ICP备10005780号

    江西省上饶市婺源县-赋春镇长溪村村委会QQ:69910359 1219353385

    MSN:dxy1000@hotmail.com 邮箱:69910359@qq.com 站长:戴向阳 电话:13755377598

     信息产业部备案